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快讯>>正文

    我院教授应邀参加首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并做主旨演讲

    2018-09-27  点击:[]

    5月19日,“首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的经济发展与管理变革”在京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经济管理出版社、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主办,经济管理出版社、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经济管理》杂志社、《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比较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

    本次论坛开幕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史丹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黄速建、经济管理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杨世伟分别致辞。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出版社本着学术交流、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会上对长期合作的一些经管院校进行了学术图书捐赠仪式。

    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的百余位校长、院长、教授及学者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兼职研究员李名梁教授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在专题论坛做了《新时代语境下中华老字号品牌的激活路径研究》的演讲。

    上一条:我院教授应邀中国商业改革40周年论坛并当选中国商业史学会理事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暨自贸实验区经验复制推广专题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