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快讯>>正文

    我院教授应邀中国商业改革40周年论坛并当选中国商业史学会理事

    2018-09-27  点击:[]

    7月6号-7号,中国商业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商业改革40周年论坛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商业史学会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会议听取和审议《中国商业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章程修改的说明》,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会议举行了“中国商业改革40周年论坛”。

    中国商业史学会创始人、92岁高龄的吴慧老会长,原商业部部长胡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声智库名誉主任李国强,“一带一路”文化传播与经济发展课题组副组长陶利明,中央财经大学校长王瑶琪、副校长史建平、校长助理李涛,中国经济史学会会长魏明孔,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长马龙龙,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全国部分高校领导以及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216名代表、38名嘉宾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院长陈斌开教授主持。

    我院兼职研究员李名梁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当选为中国商业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上一条:我院3名教师入选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2018年期刊评价推荐专家 下一条:我院教授应邀参加首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并做主旨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