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快讯>>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大会

    2018-10-20  点击:[]

    10月16日,第三届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大会在宁波召开,会议由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主办,宁波市社科联(社科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共同承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上百位专家学者齐聚宁波,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发展战略展开探讨。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于2016年由宁波和连云港、天津、青岛、厦门、宝鸡等6个城市共同发起,第二届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大会2017年10月在天津举行,由天津市社科联和我校共同承办。

    余江副校长应邀参会,在分论坛发言、点评并做大会总结。冯雷鸣教授应邀参会。

    上一条:我校“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获批“第二批天津市高校智库” 下一条:我院3名教师入选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2018年期刊评价推荐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