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快讯>>正文

    我校“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获批“第二批天津市高校智库”

    2018-10-2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天津市智库建设,天津市教委于9月27日召开2018年天津市高校智库建设推动会。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主持会议,副主任徐广宇出席并讲话。

    市教委为“第二批天津市高校智库”单位颁发了牌匾,本次全市高校共有21家科研机构申报,最终包括我校“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在内的6家机构获批并获得资助。会上还对“2016-2017年度天津市高校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进行了表彰,我校教师王铭玉撰写的咨政报告获一等奖,冯雷鸣、王烁撰写的咨政报告分获二等奖。

    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我校“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3家智库代表作典型发言,天津师范大学社科处、天津科技大学社科处负责人介绍了本校智库建设经验。

    徐广宇从如何提高高校智库决策咨询服务工作的成效、扎实推进新时代高校智库建设、鼓励广大教师从事决策咨询研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天津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市社科联、市教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天津市部分高校智库及智库管理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2018年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