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快讯>>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2018)中国管理学年会

    2018-11-12  点击:[]
    11月3-4日,第十三届(2018)中国管理学年会—新时代管理创新在杭州举行。年会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联合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中国计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等协办。

    大会主旨报告:中国工程院郑静晨院士、复旦大学彭希哲教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陈涤教授等,围绕新时代下的管理创新及学科发展前沿问题做大会主旨报告。

    平行论坛:举办“院士专家论坛”、“校长+院长论坛”、“女管理学家论坛”、“期刊论坛”、“企业家论坛”以及“高层次人才招聘会”等平行论坛,加强了管理理论和实务界的沟通和了解,加强了国内各大高校商学院、管理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了解。

    专题论坛:举行组织与战略、会计与财务、金融管理、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运作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与决策科学、信息管理、公司治理、公共管理、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技术与创新管理、城市与区域管理、平行管理、商务智能、管理案例研究、决策模拟、国际商务谈判、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中国经济与社会安全研究、股权投资、政府战略与公共政策研究、企业并购重组研究、大数据治理、电子商务与网络空间管理等30多个专题论坛。

    大会举行2018中国管理学青年奖颁奖典礼。大会颁发年会优秀论文奖,全程提供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全国科研院所、高校的有关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管理人员、企业界人士及研究生共14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冯雷鸣教授应邀参会。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天津市行政管理学会2018年年会暨天津高等院校公共管理高层论坛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2018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