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快讯>>正文

    我院教师成为美国应用心理学杂志审稿人

    2019-05-25  点击:[]

    “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教师杨凤岐用英文撰写的文章:“On the Role of Experiential Learning in Attempting Overseas Tourism Practice Bases: Taking Britain as an Example”被收录于德国Druck und Bindung: Schaltungsdienst LangeO.H.G.,Berlin出版的2017年欧亚环境与社会责任会议论文集(独立作者)。会议主题是旅游、社会与教育(可ISTP检索)。近期因为此文,杨凤岐获邀成为美国应用心理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审稿人。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滨海新区“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京津冀协同与环渤海湾区”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