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2013-03-15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现将组织申报2013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属于应用对策研究课题,旨在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找出症结,提出具有可操作性和应用价值的对策措施或政策建议,为领导决策和教育管理服务。成果形式以研究报告为主,研究周期截止到2013年12月底。

    二、依据《2013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主要内容》(附件一),课题申报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自主确定研究重点。

    三、课题申报工作结束后,市教委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确定课题及承担单位。评审结果另行发布。

    四、请于3月25日下班前将课题申报表(附件二)两份报送国际发展研究院,电子版发送到tjgjfz@sina.com,逾期不予受理。2012年没有按期结题者,此次不得申报。

    联系电话:23244815,13682180357;办公地点:原留学生B楼201。

    附件一:2013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主要内容

    附件二: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3年天津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3年度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