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2014-02-27  点击:[]
    根据《市教委关于组织申报 2014 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津教委 [2014]12 号)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人应依据《 2014 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指南》(附件1),结合工作实际,自主确定调研题目,组织开展调研工作。根据市教委的限额要求,我校申报课题总数最多不超过8项。2013年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没有按期结题者,本年度不得申报。

    二、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属于应用性对策研究,旨在通过深入调研,发现问题、找出症结,提出具有可操作性和应用性的对策措施或政策建议,为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教育管理提供决策参考。课题成果形式以研究报告为主,并于 2O14 年 12 月底前结题。

    三、课题申报人填写《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附件2),以 A4 纸双面打印并左侧装订成册,一式二份,并连同电子版于 2014 年 3 月 4 日下班前,报送至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学校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并按照市教委的限额要求上报。

    四、《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中“承担单位盖章”处,由学校统一盖章。

    联系电话:23282689

    办公地点:科研楼103

    联系人: 史佳颖

    电子邮箱:nks@tjfsu.edu.cn

    附件1:2014年度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指南

    附件2: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天津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3年天津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