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结构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项目结构>>正文

    关于2014年天津市教委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结题的通知

    2018-03-01  点击:[]

    根据天津市教委下发的《市教委关于 2014 年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结题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根据市教委下发的《市教委关于表彰第四届优秀调研成果及下达 2014 年度市教委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津教委办〔201428号),我校共有5项课题获得立项批准(附件2)。

    二、结题要求

    1 课题组需按照市教委的统一格式要求提交调研报告。每项课题提交纸质调研报告一式两份,纸质结题书一份(附件3)以及电子版调研报告。调研报告一律使用 A4 纸双面打印并左侧装订。报告按照题目小二号黑体字居中,一级标题小三号黑体字,二级标题小三号楷体字,正文小三号仿宋体字,单倍行距排版,封面统一格式(附件4)。

    2 报送时间要求

    各课题组于 2013 12 29 前,将调研报告及结题书一式二份连同电子版交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汇总后统一报送市教委。

    联系人:史佳颖 联系电话:23282689

    邮箱:nks@tjfsu.edu.cn

    地址:科研楼103

     

    附件1:附件1:市教委关于2014年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结题的通知.doc

    附件2:附件2:天津市教委2014年度立项重点调研课题.doc

    附件3:附件3: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结题书.doc

    附件4:附件4: 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报告封面样.doc

    上一条:关于2013年天津市教委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结项及评选第四届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