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结构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项目结构>>正文

    关于2013年天津市教委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结项及评选第四届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2018-03-01  点击:[]
      根据天津市教委下发的《市教委关于2013 年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结题及评选第四届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教委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结题工作

      2013年4月,市教委下发了《2013 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津教委办〔2013〕46号),公布了2013年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共有5项课题获得立项批准(见附件2)。

    1、结题材料格式要求

      (1)课题组按照市教委的统一格式要求提交调研报告。具体为:一律使用 A4 纸双面打印并左侧装订,题目小二号黑体居中,一级标题小三号黑体,二级标题小三号楷体,正文小三号仿宋体,单倍行距排版,封面统一格式(见附件3)

      (2)填写《天津市教委重点立项调研课题结题书》(见附件 4)。

    2、报送时间要求

      各课题组于2013年12月27日前,将纸质调研报告及结题书一式三份连同电子版交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由我部门汇总后统一报送市教委。

    二、第四届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

      市教委将组织开展第四届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凡2012 年和2013年教委立项并按时结题的重点调研课题均可申报(见附件2)。2012 年度立项的调研课题需提交纸质版调研报告一份于2013年12月27日前报送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

    联系人:史佳颖 联系电话:13820965206

    Email : nks@tjfsu.edu.cn 联系地址:科研楼103



    附件1市教委关于2013年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结题及评选第四届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附件2天津市教委2012、2013年度立项重点调研课题

    附件3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报告封面样

    附件4天津市教委重点立项调研课题结题书

    下一条:关于2014年天津市教委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