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快讯>>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一带一路”博士论坛

    2019-03-22  点击:[]

    2019年3月20日,第三届中国“一带一路”博士论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召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计金标校长,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任、“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金鑫秘书长,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杨仁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主席、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主席赵白鸽,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于洪君,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大使霍玉珍,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所所长黄平,中共云南省省委委员、省政府参事、云南省“一带一路”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敏正,台湾大学国家发展研究所教授张志铭,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杜钢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一带一路”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梁昊光等专家围绕“投资与安全、人文外交、语言战略”这三大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我院杨凤岐获邀参会。

    上一条:我院教师走访中央编译局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天津市第十四届优秀调研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