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 “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系列讲座之一

    2019-06-28  点击:[]

    6月27日下午,由我院主办的“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系列讲座之一在大江厅开讲,冯雷鸣院长主持讲座。特邀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我校特聘教授王文做了“中美贸易战:历史、现实与未来”的主题讲座。

    王文教授近年来调研走访近百个国家,出版专著、译著等30余部,是国内研究中美关系的最活跃、有影响力的青年学者。

    王文教授的讲座分四个部分:金融危机10年来中美实力对比、经贸摩擦:由来与走向、70年后的国际新矛盾、未来的政策建议。王文教授的讲座数据详实,观点鲜明,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给人以深刻启迪,听众受益非浅。

    副校长余江、市社科联智库处负责人、我校部分处室负责人、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科研骨干、科研机构全体人员共80余人聆听讲座。

    上一条:我院举办 “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系列讲座之二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滨海新区“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