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正文

    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服务政府决策取得新进展

    2010-07-01  点击:[]

    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天津国际性、现代化理论研究和对策研究,为政府提供战略咨询和决策服务。

    6月8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入选2010年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的通知》(津政办咨函[2010]10号),通过对所有2010年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申报书的评审,市政府办公厅根据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和市政府领导同志的决策需求,评选出了入选项目,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专家冯雷鸣教授申报的课题《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对策研究》入选了2010年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

    研究工作起始时间为2010年6月8日,2010年9月进行课题中期推动,年底前发布结项通知,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召集课题组成员研究项目的实施方案并及早启动实施,保证如期圆满地完成科研任务。

    上一条: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战略规划专家论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天津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暨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