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正文

    四川外国语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2015-03-25  点击:[]

    (如果照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尝试刷新页面)

    (如果照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尝试刷新页面)

    2015年3月24-25日,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明国辉、党委副书记张艳、国际商学院院长杨柏、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国际合作处处长高文等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对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的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校党委书记李虹、校长修刚、副校长王铭玉等领导会见了来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校长修刚和副校长王铭玉的陪同下,明国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切身感受到了天津外国语大学自建校以来取得的巨大变化。

    在座谈交流会上,明国辉书记对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国际战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目的进行了介绍。李虹书记介绍了我校及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王铭玉副校长对我校科研机构的战略布局、重要举措和主要成绩进行了重点介绍。冯雷鸣教授从组织定位与架构、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进行了详细介绍。

    四川外国语大学一行对我校科研机构的发展理念、管理举措和科研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关心的一些具体问题与我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校在服务政府决策和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两校的建设与发展。校办公室、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和国际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与了座谈。

    上一条: 我院教师接受天津电视台专访 下一条: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荣获2项天津市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