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2014年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招标的通知

    2014-04-28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接市委研究室通知, 2014 年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正式发布。今年共确定25 项重点调研课题,公开向全市进行招标。请各学院、各部门认真做好课题的申报和组织工作。现将课题招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期限:2014年3月1日至3月14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获得:申报人可从本通知附件下载《 2014 年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选题》(附件1)、《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管理办法》(附件2)、《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附件3)申报材料。

    三、申报材料要求:

    1. 申报人应仔细阅读《 2014 年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和《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管理办法》,认真填写《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各项栏目;

    2. 不要改变申报书的原有格式,填报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内容和关键问题;

    3. 其中承担单位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承担单位盖章” 由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在申报书收齐后统一盖章;

    4. 课题结项时间:2014年7月4日前。

    四、申报材料提交:申报人须在3月12日前将《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一式两份( A4 纸打印)送至天津国际发展研究院(科研楼103),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史佳颖

    电话:23282689

    办公地点:科研楼103

    电子邮箱:nks@tjfsu.edu.cn

    附件1:2014年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选题

    附件2: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管理办法

    附件3:天津市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

    下一条:关于2014年天津市教委重点委托课题招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