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市教委表彰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及下达2018年度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2018-04-15  点击:[]

    来源:“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

    根据天津市教委下发的《市教委关于表彰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及下达2018年度市教委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市教委下发的《市教委关于表彰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及下达2018年度市教委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津教委办〔2018〕29号),我校共有5项课题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附件1)。请获奖人员于5月14日至25日,到市教委战略办领取获奖证书。

    二、根据市教委下发的《市教委关于表彰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及下达2018年度市教委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津教委办〔2018〕29号),我校共有3项课题获得立项批准(附件2)。立项课题负责人,按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调研工作。要求在201812月底前结题,并报送至“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

    联系人:史佳颖 林凯慧

    联系电话:23244815

    邮箱:nks@tjfsu.edu.cn

    地址:留学生公寓B座 201

    上一条:“立足天津,服务‘一带一路’”座谈会通知 下一条:“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联盟2018年度课题招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