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正文

    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举行魏浩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2023-11-21  点击:[]

    2023年11月21日下午,"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在大江厅举行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聘任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进口研究中心主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魏浩为我院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结束后,魏浩教授做了主题为《中国积极扩大进口的内涵、事实与展望》的学术报告。

    参加此次聘任仪式和学术报告会的有“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名梁以及各位研究员,还有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崔顺伟教授、理论经济学二级学科带头人秦喜杰研究员、国际商务系主任助理石梅华博士,以及国际商学院2022级、2023级理论经济学专业硕士、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金融硕士和国际商务硕士系等五十余名同学。

    上一条:青岛大学姚海棠副教授做客“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大讲堂做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举行苏志伟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