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正文

    青岛大学姚海棠副教授做客“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大讲堂做专题学术报告

    2023-12-12  点击:[]

    2023年12月11日,“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特邀青岛大学姚海棠副教授做客“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大讲堂,做了主题为《多维距离与中国上市企业对外直接投资区位选择:“一带一路”倡议的调节作用》的学术报告。

    参加本次专题学术报告会的有“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名梁以及各位研究员,还有国际商学院2022级、2023级国际商务硕士全体同学以及国际经济系2021级经济学本科专业等四十余名同学。

    专题学术讲座结束之后,姚海棠副教授还就国际商务硕士学位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的学习应用、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以及重要基础理论的学习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一致反映,本次专题学术讲座嘉宾学术研究能力很扎实,讲座选题新颖,内容十分丰富,收获满满。


    上一条:曼德产业协同创新设计院院长郑奇做客"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大讲堂做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举行魏浩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