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正文

    曼德产业协同创新设计院院长郑奇做客"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大讲堂做专题学术报告

    2023-12-18  点击:[]

    2023年12月18日,“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特邀曼德产业协同创新设计院院长、总工程师郑奇做客"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大讲堂,做了主题为《数字化转型与经济管理学融合发展》的学术报告。

    参加本次专题学术报告会的有“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名梁以及各位研究员,还有国际商学院2022级、2023级国际商务硕士全体同学以及其他专业等四十余名师生。

    专题学术讲座结束之后,郑奇院长还就经济管理学科特别是文科学生如何适应数字化转型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本次学术报告针对性强,非常具有实用性,同学们一致反映收获很大。

    上一条: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谢佩洪教授做客"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大讲堂做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青岛大学姚海棠副教授做客“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大讲堂做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