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正文

    《天津日报》刊发对我院教授冯雷鸣院长的采访观点

    2022-08-07  点击:[]

       7月20日, 《天津日报》头版“大进大出 大格局中担当作为──从海关进出口数据看城市外贸活跃度”一文中刊发对我院冯雷鸣教授的采访观点,冯雷鸣认为,我市上半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连续出台实施“助企纾困15条”“稳经济35条”及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若干措施等一系列政策,全市经济运行回稳向好,为进出口增长创造了有利条件。海关、金融等部门加大支持力度,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也为稳住外贸基本盘提供了助力。“天津口岸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RCEP国家的进出口增幅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占同期口岸进出口总值的三分之一,凸显了天津的区位优势和政策叠加优势。”

     

    上一条:《光明日报》刊发我院李名梁教授文章《为世界职业教育发展贡献中国智慧》 下一条:《今晚报》刊发我院李名梁教授文章《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