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快讯>>正文

    《天津日报》《天津新闻》报道我院冯雷鸣教授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12-22  点击:[]



    媒体看天外

    12月18日、21日,《天津日报》和《天津新闻》先后对我校“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院长冯雷鸣教授进行了采访报道。冯雷鸣教授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天津如何发挥优势,抢抓机遇,进一步壮大经济实力建言献策。  

     


     

    他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向世界传递出一个信号,我国对外开放的步伐将越来越快、幅度也将越来越大。我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长期发展向好的趋势没有变。天津在区位港口、科教产业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高质量发展潜力很大,在现代服务业等领域面临发展机遇,我们要真抓实干,踔厉奋发,为全面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李名梁教授受邀参加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第七届行业峰会并作主旨报告 下一条: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与天津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