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快讯>>正文

    李名梁教授受邀参加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第七届行业峰会并作主旨报告

    2023-04-21  点击:[]

    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第七届行业峰会于2023年4月18-19日在南昌召开,邀请来自教育主管部门、高校、行业协会、知名中学,以及升学规划、生涯教育、数据研发、直播/短视频运营等领域专家,共同探讨行业前沿趋势、优秀转型案例、落地运营经验等,积极助力广大从业者转型与升级。同时,本届峰会还带来全新的项目、产品、资源赋能于广大一线升学规划从业者。


    我院执行院长李名梁教授受邀参加并做题为《职教本科对中学教育的机遇与机会》演讲,详尽分析了职教本科对当前中学教育的挑战和机会,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这是多年来行业峰会首次就职业教育引发的升学规划问题做专家主题分享

    据介绍,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由行业内头部从业者联合发起,依托于国务院新闻办主管、中国外文局主办的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教育频道,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引领作用,整合大学、中学、社会各界的资源。成立至今,峰会已累计举办六届,参与人数达数千人,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李名梁教授受邀参加第二十届新疆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做共同富裕主旨报告 下一条:《天津日报》《天津新闻》报道我院冯雷鸣教授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