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快讯>>正文

    李名梁教授受邀参加中摩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与“鲁班工坊”建设研讨会并做主旨报告

    2023-09-12  点击:[]

    2023年9月11日,“一带一路”背景下中摩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与“鲁班工坊”建设研讨会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我院执行院长李名梁教授受邀参加论坛,并做《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的时代意蕴及实践路径》的主旨报告。

    本次研讨会还特邀摩洛哥职业教育与促进就业办公室非洲与国际区域处主任阿拉·本萨基尔女士、摩洛哥阿伊 阿萨尼1应用技术学院伊拉姆·布福塔斯教授、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云梅教授、天津市鲁班工坊研推中心副主任杨延教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张元教授等作为主讲嘉宾,围绕《摩洛哥职业教育现状与发展》《鲁班工坊创新与实践》《鲁班工坊建设质量管理》《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助推一带一路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上一条:李名梁教授受邀参加首届“一带一路”职业教育新疆论坛并主持分论坛 下一条:李名梁教授受邀参加第二十届新疆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做共同富裕主旨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