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快讯>>正文

    李名梁教授受邀参加庆祝“一带一路”十周年中蒙教育论坛并做主旨报告

    2023-10-25  点击:[]

    2023年10月21日,庆祝“一带一路”十周年中蒙教育论坛在南开大学召开,我院执行院长李名梁教授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在论坛开幕式发言并作《着力打造新时代“一带一路”高校智库》的主题报告。

    据悉,本次论坛旨在回顾“一带一路”倡议十年的历程,总结十年中蒙两国合作交流的经验,深化中蒙两国在各个领域,尤其是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聚合天津市“一带一路”相关智库专家,继续推进天津市——乌兰巴托市人文教育领域合作与交流。

    本次论坛由天津市高等教育学会、蒙古国“一带一路”国际发展研究院主办,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论坛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分为开幕式、主旨发言、专题发言、分论坛一、分论坛二五个环节。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主要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蒙古国立教育大学等国内外百余名师生代表。

    上一条: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与天津东方律师事务所开展战略合作洽谈 下一条:李名梁教授受邀参加首届“一带一路”职业教育新疆论坛并主持分论坛

    关闭